close

你想要人生重來一遍嗎?  Mina

 

    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一遍,你會做怎樣的選擇?也

 

許你會說:我會將以前所有做錯的事都重新選擇、錯

 

過的機會,努力的把握住。譬如,離婚的婦女也許會

 

說:人生如果重來一遍,我會選擇不結婚,結婚讓我

 

好痛苦;兒女出問題的父母,也許會說:人生如果重

 

來一遍,我不要生小孩,孩子太難教了;三餐不繼的

 

人,也許會說:人生如果重來一遍,我想選擇當有錢

 

人家的小孩(含著金湯匙出生);失去親人或身罹重

 

病的人,也許會說:人生如果重來一遍,我會更加珍

 

惜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刻或我會更加注重「養生」,

 

果是你要選擇,你會怎樣做選擇?

 

    我會選擇活在當下,並非我過的很如意,其實我

 

的一生(到目前為止)就如同一個人走在崎嶇坎坷的

 

路上,這條路是唯一能到達目的地的,但路上卻佈滿

 

了尖銳的石頭,且石頭一個比一個大,我只能勇敢的

 

往前行,不能退縮也不能走回頭路。

 

    用「樂觀」的態度來面對一切,用「寬容」的心

 

來與人相處,用「積極」的行為來做事,我發覺任何

 

事情都能解決,否極泰來。朋友,相信嗎?「態度」

 

決定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,「樂觀」是可以培養的、

 

是可以成為習慣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