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應一分為三     Mina

一份為家庭,一份為社交,一份為事業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不知聽誰說過這句話,這句話一直深植我

 

心裡,每當我遇到挫折或人生的低潮時,我

 

就會想起這句話。例如:我的家庭如果出現

 

狀況,我除了勇敢的面對且努力的衝破現狀

 

外,我會想,這只不過是我人生的一部份,

 

我不能被打敗,我還有其他部啊!看到現

 

今男女,常會為感情而想不開;很多家庭會

 

為錢(卡債)而走上絕路;也有很多人因失

 

業太久而做出違背良心的事,唉!無論你是

 

經歷哪一部份,你還有其他啊!

 

 

    「人生」並非只有「唯一」,如果你真

 

能這樣想,我相信你一定能勇敢的面對所有

 

的逆境。真的,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,你將

 

會有不同的人生。

 

    現在的我不敢說生活有多好,但我知道,

 

正向的思考陪我走過人生多次的風雨與低潮,

 

樂觀面對一切已成為我的習慣.

arrow
arrow

    kids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